關於 ACUVUE®

關於 ACUVUE®品牌

三十多年來,ACUVUE®品牌一直致力於把健康視力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1988年,ACUVUE®品牌開創性推出世界第一款更換型軟性隱形眼鏡用於視力矯正。我們追求創新科技,始終堅守全球統一的高標準質量和安全要求,作為視力保健行業的領導者,致力於為更多消費者提供傑出的隱形眼鏡產品。

作為Johnson & Johnson Vision Care, Inc.,的成員,強生的信條是引領我們的理念和付諸實踐的原則,ACUVUE®品牌旨在將健康視力帶給每一位消費者,不斷努力創新讓全球消費者都能看到更好的視野。

ACUVUE® 與視力保健創新

科研創新

為了讓更多人擁有清晰的視力、舒適健康的眼睛,我們從未放慢探索新物料、新配方和新思路的腳步。

現在,我們專利註冊的先進舒適技術例如LACREON®、HYDRACLEAR®、HYDRACLEAR®PLUS、HYDRACLEAR®1、HydeaLuxe™讓千百萬人享受到了新層次的良好視力、舒適度、自由度和高性能。針對曾經無法舒適配戴隱形眼鏡的散光患者,我們現在擁有ESD™迅速穩定™的創新專利設計。

隨著新創意、新科學和新技術的到來,我們仍努力不懈,旨在讓更多人擁有更好的視力體驗。

教育創新

我們在視力保健方面的另一項堅持不懈是為眼科視光師提供更多專業資源——強生學院®。在強生學院,眼科視光師和未來的從業人員在實踐指導和實際訓練中,了解最前線的視覺診斷和治療技術。

作為香港眼科視光學的補充專業教育提供者,強生學院的課程經過專門設計,提供技能培訓、問診、小組項目、患者溝通技巧等多樣性課程。強生與眼科視光師攜手,我們的目標是協助他們為消費者及患者提供這樣更好、更專業的視力保健。

JOHNSON & JOHNSON 與環境保護

我們的目標是改善全世界人們的健康和福祉。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必須保護我們工作和生活的環境。一直以來,我們明白人類健康與地球健康之間重要的相互依存關係。我們了解,環境退化會威脅人類健康,我們有責任保護環境。

為減少我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在能源使用、用水、紙張和包裝、減少廢棄物、產品監管、生物多樣性等方面建立了Health Planet目標。在製定這些目標時,我們向諸多利益相關方徵詢建議,包括政府、環保團體以及其他公司和學術界領袖。我們相信,我們的Health Planet 2010目標將能為保護地球健康出一份力。

JOHNSON & JOHNSON VISION CARE, INC.與社會工作

一直以來,我們支持各類社會組織為有需要人士改善健康和福祉。我們的合作夥伴幫助我們理解在哪些方面我們的工作可以發揮最大的貢獻。通過聽取意見、了解情況,我們的社會工作項目能夠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有意義的改變。

強生視力健和國際獅子會基金會自2002年起,通過Sight For Kids“愛瞳行動”合作項目,為貧困兒童提供視力健康教育並開展視力保護活動。到目前為止,已經在亞太地區成功地為2300萬貧困兒童進行了視力篩查,其中80萬兒童通過篩查發現問題,50萬兒童獲得了相應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