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安全提示

(除1-Day ACUVUE® DEFINE®日拋型隱形眼鏡外)

給隱形眼鏡配戴者的重要提示:ACUVUE®隱形眼鏡憑驗光處方購買,用於矯正視力。並由專業眼科視光師確定你是否適合驗配隱形眼鏡。

如何正確使用隱形眼鏡?根據專業眼科視光師建議的鏡片更換週期及隱形眼鏡清潔及護理程序。

配戴隱形眼鏡有沒有什麼風險?即使十分罕見,但配戴隱形眼鏡過程中仍有機會出現眼部健康問題的情況。因此,正確配戴及護理隱形眼鏡是非常重要。

什麼人不應配戴隱形眼鏡?一般由專業眼科視光師決定你是否適合配戴隱形眼鏡。如果他們為你開配了隱形眼鏡驗配處方,但你仍察覺眼部感染、眼睛不適、過度流淚、視力改變、眼睛發紅或其他狀況,請立即諮詢專業眼科視光師或專業眼科醫生,及不要繼續配戴隱形眼鏡。

想了解更多關於ACUVUE® 隱形眼鏡的資訊?

了解更多有關正確配戴、護理和安全性的資訊,請諮詢專業眼科視光師或聯絡我們+852-2588-1100或下載配戴者使用指南

 

關於1-DAY ACUVUE® DEFINE® 隱形眼鏡的重要安全性提示

給隱形眼鏡配戴者的重要提示:1-DAY ACUVUE® DEFINE®隱形眼鏡部分可以用於矯正視力,也提供平光鏡片。並由專業眼科視光師確定你是否適合驗配隱形眼鏡。

如何正確使用隱形眼鏡?根據專業眼科視光師建議的鏡片更換週期及隱形眼鏡清潔及護理程序。

配戴隱形眼鏡有沒有什麼風險?即使十分罕見,但配戴隱形眼鏡過程中,仍有機會出現眼部健康問題的情況。因此,正確配戴及護理隱形眼鏡是非常重要。

什麼人不應配戴隱形眼鏡?一般由專業眼科視光師決定你是否適合配戴隱形眼鏡。如果他們為你開配了隱形眼鏡驗配處方,但你察覺眼部感染、眼睛不適、過度流淚、視力改變、眼睛發紅或其他狀況,請立即諮詢專業眼科視光師或專業眼科醫生,及不要繼續配戴隱形眼鏡。

我的隱形眼鏡能不能與朋友共用?絕對不能。你不應該讓其他人配戴你的隱形眼鏡,有兩個原因:共用鏡片會增加眼部感染風險;另外,應該由專業眼科視光師決定你的隱形眼鏡是否適合你朋友的視力狀況。

想了解更多關於ACUVUE® 隱形眼鏡的資訊?了解更多有關正確配戴、護理和安全性的資訊,請諮詢專業眼科視光師或聯絡我們+852-2588-1100或下載配戴者使用指南

 

重要的紫外線信息

有助於抵禦有害紫外線對角膜和眼睛的輻射。

 

警告︰有吸收紫外光能力的隱形眼鏡不能代替能阻擋紫外光的太陽眼鏡,因為有吸收紫外光能力的隱形眼鏡只覆蓋眼球的一部份。因此,隱形眼鏡配戴者必須按指示繼續配戴能阻擋紫外光的太陽眼鏡。長時間地曝露於紫外光輻射是白內障相關的危險因素之一。影響程度是基於一系列的因素,如環境因素(海拔、地理位置、雲層遮蓋)和個人因素(戶外運動的性質和程度)。防紫外光的隱形眼鏡能提供對有害紫外光輻射的防護,但並末有臨床研究證實配戴防紫外光隱形眼鏡能減少發生白內障和其他眼部疾病。請諮詢你的專業眼科視光師以獲取更多的信息。